筝弦断

山狱成瘾‖爬墙换号了,有缘drb寂乱tag再见❤

深夜突然来发一波ff14cos山狱的图
【狱寺私心猫男注意…】
后面几张,嗯,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悬空番外二23333写完以后就和亲友 @笑う人形  @忍@大菅夢中 约去拍了2333

    另外拜读了大家在悬空四十九章下的留言!!!感谢支持!!可能一直没告诉大家我是个非常非常喜欢看大家评论的人,有时候虽然不回复(因为一回复就容易剧透emmm)但真的真的认真拜读、这么说吧如果一些读者可能会反复地loop新更章节,那我就是反复地打开消息通知去一遍又一遍读评论,每一遍都笑得像个今晚加餐肉罐头的狗子。
    喜欢看评论的原因之一在于评论时常能够挖出作者未必刻意表达的内容,比如小次郎啄话筒,写的时候其实根本没想过那可以是个吻……所以当看到你们把它解读为吻的时候我心里一下子,小烟花蹭蹭地炸!其实浪漫的是你们啊!!!其实看似产粮的是我,评论的你们却也已经反过来喂我吃了很多山狱粮了!甚至有些时候后文的新的更好的发展思路也是你们启发出来的!因此感到能够看到不同的人解读我的一段文字真是非常幸福的事,它让我了解你们的想法,同时也藉由你们的眼睛审视自己。
    到今年七月三号写山狱就满七年了,同时满二十二周岁,算上光看不产粮的入坑头一年,迄今为止的人生中有三分之一的部分我和山狱一起度过。回想起来十分感慨。而这三分之一的时间里又有至少三分之一的部分是抱着期待留言评论的心情过来的。无论长短,与文章相关的留言评论会让我产生“我将想要传达的想法传达过去,并且引起了新想法”的成就感和喜悦心情。如果要说在写山狱上我有什么功利心的话,那就是想获得更多留言评论,想知道由我转达的山狱之间的羁绊确实为你所知晓了。
    同时也非常感激各位的点赞和推荐,也非常理解那种想说点什么又不敢说或者不知道怎么说的状态(因为我自己大部分时候也很少像现在这样直白地发表看法……),所以也请各位看文的时候不用有压力!吃cp嘛开心就好。

(太晚了已经不知道说了些什么hhh晚安安!)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