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弦断

山狱成瘾‖爬墙换号了,有缘drb寂乱tag再见❤

【山狱】《[树洞]现在退出彭格列还来得及吗》(一)

摸鱼摸个全息网游pa

全年龄欢乐向……吧

为什么突然摸了鱼呢是因为有人昨晚说想看论坛体233

----------------------

1L 内测邀请码激情私戳

[滑稽]一楼惯例祭天,别吞我楼谢谢。

 

2L 吃西瓜不吐西瓜籽

所以没有了吗,楼主你经历了什么,快点说出来让我们哈哈哈一下[吃瓜]

 

3L内测邀请码激情私戳

[滑稽]就知道哈哈哈,给我点时间码字好吧

 

4L 内测邀请码激情私戳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不是家教O开内测了嘛,正好我半年前顺手抢的码还在,就注册进去想说看一眼把我原作毁成什么样。进图后发现游戏做得挺好的其实,场景人物建模啥的都挺逼真,但最吸引我的还是它那个家族系统,这个真挺惊喜的,因为内测之前都是猜家教原著那几个家族会作为固定势力出场让玩家选择加入嘛,其实根本就不一样,只要你有钱有成员就能建家族,就是相当于直接做成游戏公会系统了,自由度很高。

 

5L 懒得起名

来给家教网游打广告的,都散了吧。。。。

 

6L 仰望高端玩家

是说家庭教师Online?

只有我关注楼主是“顺手”抢到的内测码吗……而且楼主能进这游戏,全息舱至少得是N社的GTV2015往上了吧,想了想市价……或许这就是大佬.jpg

 

7L 内测邀请码激情私戳

[汗]总得把背景解释清楚吧,毕竟内测码数量有限玩到的人也很少。

以及不是大佬,我的全息舱是转发抽奖抽出来的,也不是N社是A社的,但带家教O还行(确实有点卡,玩全息网游还是推荐N社舱)。

 

那我直接讲了,其实很简单,就是我没钱也没一起玩的亲友,就只能加入别人的家族,但现在我觉得自己可能错上了贼船,想说把发生的事情写个树洞给各位大佬顺便求建议,实在不行我就退公会了,太谜了这儿。

还是得说背景,你们要是看过家教原著就知道他们主角团叫彭格列家族,业内地位大约相当于雪糕界的哈X达斯X路雪,安全套界的某本杜某斯【时差党表示国外哈X达斯确实便宜得很,但别管价钱和受众反正人家就是老牌有名(好吧其实是贫穷限制了我举例的想象力)。

然后我翻游戏里的家族列表,还真找着了叫彭格列的,而且创建人叫世界最强里包恩。

那必须加入。我感觉顶着彭格列这个后缀去野外都理直气壮不怕仇杀了……

我们公会创建人虽然叫世界最强里包恩但不知道为啥现在家族首领,就是相当于游戏公会会长的,是个叫泽田纲吉的玩家角色,他这个游戏艾迪绝对是神艾迪,因为泽田纲吉就是原作的主角名嘛,所以当知道会长要来亲自面试我时心情十分激动,毕竟抢注神艾迪的十有八九是原作粉,说不定捏人也是捏成cos脸,那到时候就很有眼福了。我甚至想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给会长一个爱的抱抱。

 

后来事实证明我错了。

我们会长捏的人物,是个身高两米的肌肉男。

而且见我的时候身上唯一的装备是,条纹平角裤衩。

我就麻木地接受了他的组队邀请,眼睁睁看着他脑袋蹭蹭往外冒大空火,再往上是小队频道的蓝色对话泡,同时听到他奔放热情(…)的语音消息:必死地面试新人!×3

这特么还爱的抱抱,爱的吓哭还差不多。

别问我怎么过的面试,我也不知道怎么过的,反正最后会长拎着我飘逸的后领子喊了一句就决定是你了,以水流年!

………………我艾迪叫【似水流年】。si,四声。

不过现在我知道了因为他是歪果仁,我艾迪又是用中文输入法输入的,那天刚刚内测开服人满为患,游戏自带的智障翻译系统就有点崩溃。

但当时,当场,我的心情,宛如日了一百只安翠欧。

 

8L 吃西瓜不吐西瓜籽

安翠欧做错了什么楼主要ri它[滑稽][滑稽]

 

9L 那谁和那谁快点去结婚

同家教原作粉……话说楼主不觉得除了人物捏得那啥了点,你们会长的cos整体还是挺对得起艾迪的【

安翠欧全场最佳吧。以及啥是飘逸的后领子??

 

10L 以水流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可哈的反正先哈为敬

 

11L 吃西瓜不吐西瓜籽

楼主管管你小号!

 

12L 内测邀请码激情私戳

哈哈哈哈哈楼楼上怎么回事!不是我小号!

后领子。因为家教O是国际服嘛而且职业自由度高,我就想说给歪果仁安利安利大华夏古风文化,于是在秦筝门下建的男号……建男号当然是为了方便舔颜。所有装备都是仙风道骨飘逸非常的那种,包括后领子,方便一把揪走【

虽然刚开始走在并盛那张地图的现代日本风街道上总有穿越感,但看过隔壁战斗民族的驯兽师职业赶着狗熊满并盛地跑我就释然了。

 

说回我们公会。

我们公会也是奇葩,你们见过有六个副会长而且其中某些人还总想着在野外杀会长的游戏公会吗,就是我们。而且会长副会长以外还专门有个门外顾问组织,平时本也不下战场也不打,不知道在游戏里成天摸什么鱼……

 

而我与“那位”副会长的偶遇,是在天气系统出了BUG的风雪交加的晴天。你们知道我那装备要想飘得动就得用轻薄的布料来做嘛,结果那天我刚上线就差点没被冻得掉线!还好上线点在家族总部附近,于是我推开总部大门……发现有个全身迷彩服的谜之肌肉壮汉背对着我不知道在研究啥。

然后看见他艾迪:狱寺隼人。后面挂了个只当玩家在总部时才会显示的家族头衔,岚守(副会长)。

我当时想估计他是会长的三次元亲友,希望是个正常的原作粉。

我说,狱寺副会长你好,我是昨天才入会的新人……

只见他庞大的身躯转向我,露出了他超级像原作狱寺的捏脸。

说实话我更希望他捏个青面獠牙放上去。违和感太严重了,我估计他捏身体的时候肌肉发达度啥的都是选的最高,我当时看着他感觉就像看着水兵月的头接在高达的身体上orz

但毕竟是副会长,还是搞好关系比较好,我就忍住了一琴板夯死这个毁我男神的睿智的心情,问他在干什么有没有需要我帮忙的。

他跟突然通了电一样冲过来问我要不要加入他们岚部一起为守护彭格列十代目献上生命???

我:这么突然的吗???是要打战场还是过几天有家族约战啊???

 

这时候的我还是天真,因为我没想到我们公会各部门之间的招工竞争居然那么激烈,就在我还没来得及向他解释我刚玩这游戏想消化一下文化冲击(对就是nili彭格列家族带来的),另一个我做梦都不会认错的声音说:什么啊狱寺,太狡猾了吧趁我不在的时候拉拢新人。

我闭着眼睛都能想象狱寺(我说原作的那位)会说,哼等着看吧十代目的左右手还轮不到你来当。

结果我面前这个迷彩肌肉男说,哼等着看吧十代目的左右手还轮不到你来当。

emmm捏人都这么残念了就不要语c了吧。

因为已经从会长和岚副会两个人身上得到了教训所以我回头去看这个一听就知道是山本武cos号的角色时已经做好了看见不明生物的心理准备,但我还是,又一次,败了。

因为这个顶着山本武名字的角色虽然物种正常,但是,是女号,大胸。

大胸女号山本武,声音选的是神似原作的开朗少年音。

一百个安翠欧都不够我日的。

 

“哈哈还是加我们雨部比较好哦,部门福利是每天早上都组织晨练!”

你们见过部门福利不是带新人刷本刷战场,不是每天开家族礼包,也不是新人在野外被杀到哭不带人反埋一波而是晨练的吗。就是我们雨部。

我真的想退家族。

 

13L 那谁和那谁快点去结婚

楼主到现在居然还没拉黑他们……原作粉我快看不下去了【

 

14L 吃西瓜不吐西瓜籽

[吃瓜][吃瓜][吃瓜]所以其实就是一群脑回路有点逗比的公会玩家而已

 

15L 那谁和那谁快点去结婚

不一样好吧,会长一个人就算了全公会都这样恶搞,怕不是家教黑哦【

顶着山本武艾迪选女号的脑子有坑?

 

16L内测邀请码激情私戳

对我当时也觉得有点怪怪的,就说我刚进游戏还不懂让我再考虑一下,就坐到旁边整理背包空间顺便思考要不要退公会

这时候我听见山本说狱寺你看这个真的会摇诶好厉害!

我一抬头,看见那个叫山本的女号正在晃胸,晃给狱寺看,WTF?

我眼都要瞎了,想屏蔽玩家艾迪吧,狱寺那张脸屏蔽不掉哇

狱寺大喊你白痴吗!

山本委屈兮兮说明明是你让我建的女号。

狱寺说,我那是因为……然后往我这边瞟了一眼,吓得我就低头看背包了。

然后狱寺把声音压得很低,一般这么小的说话声其他玩家是听不到的,但是我在游戏里是搞音乐的啊……所以听力那项隐藏数值就特别特别高,高到不仅听见狱寺说你自己还不是摸得很开心,还听出了一点小小小酸味?

然后狱寺就下线了。

山本跟着秒下线。

我一个人在空旷的总部大厅:???

到现在有一天多了也没见他们上线,也可能是我们上线时间错开了。我现在觉得这个公会迷之危险……

 

17L 仰望高端玩家

分析了一下楼主描述的情况,狱寺和山本应该都是妖号,而且就算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也是很亲密的关系。狱寺是那种总想在什么地方推倒男票的逗比妹子,所以自己建了肌肉男号,而且楼主你和她聊聊看,说不定她男神也是原作的狱寺,才会捏狱寺的cos脸放在自己号上。又让男票建女号,明显是想在游戏里结婚,最后应该是因为男票建的号胸比自己大所以……楼主你懂.jpg

 

18L 吃西瓜不吐西瓜籽

而且山本那号是年龄挺小的小男生在玩吧23333

X摇而已那么激动[滑稽][吃瓜]

建议楼主退了吧,不然以后留你一个在空旷大厅回味狗粮的历史会重演的[滑稽][滑稽]

 

19L 那谁和那谁快点去结婚

虽然17L分析得很有道理……

求他们去糟蹋别的作品吧别在我们家教O搞事

除非这两个人就是山本和狱寺本人(醒醒)否则我是不会把他们从黑名单里放出来的[再见]

 

20L 内测邀请码激情私戳

[笑哭]我再观察一下,内测期间大公会少,退了这个就不一定能加进其他家族了。

明天看看还有什么进展再过来和你们讲。

 

21L 以水流年

赶上直播

----------------------------------------

这条鱼看上去像是被打上编号(一),能够天长日久更下去的样子

其实可能根本没有(二)了因为连大纲都没得hhh

论坛体是我弱项要不是那谁说想看说得我心痒痒我可能永远不会尝试233你们如果觉得有意思我就看着往后写写~

评论(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