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弦断

山狱成瘾‖爬墙换号了,有缘drb寂乱tag再见❤

【山狱】榴莲味沙雕段子糖

榴莲好好吃,大晚上吃榴莲吃出灵感了可还行。

(虽然没怎么见过日本哪里有卖榴莲的啦,假装有吧(汗

–––––––––––––––

【8059的场合】

山本:(吃榴莲中)狱寺狱寺,来吃吃看嘛,这个超贵的!

狱寺:(捏鼻子)哈?让我吃这种shi一样的玩意,你想谋杀我吗?(而且重点为什么是很贵。)

山本:真的很好吃嘛!很甜的!而且勺子挖下去滋叽嗞叽,吃起来又咕拗咕拗的哦!

狱寺:就算你那么描述别人也不会感到好吃的,笨蛋。

山本:(递勺子)来一口试试嘛!

狱寺:(其实有点被打动)……没办法,既然你都这么求我了……

(one minute later)

山本:(哭泣)狱寺——再让我吃一口啦——

狱寺:知道了知道了我明天再买一盒还给你!!!

(第二天,狱寺提着一盒榴莲果肉来拜访)

狱寺:(含着勺子)昨天不是还那么喜欢的吗?

山本:(眼神飘忽)总之你快吃嘛。

狱寺:你在隐瞒什么吗?可别想着侥幸瞒过我啊混蛋?交了其他的男朋友吗?!

山本:怎么可能!我只是觉得你吃榴莲的样子好可爱啊!超可爱的啊!比起这个榴莲什么的吃不吃都无所谓了啊!

狱寺:(颤抖,颤抖,颤抖)喂……

山本:……啊哈哈感觉又要被揍了。

狱寺:(脸爆红)……榴莲,要尝一口吗?

那天山本从狱寺手里的勺子上吃到的榴莲真是超——甜——的!

【800590的场合】

山本:喔狱寺,今天回来得真早,阿纲那边已经没问题了吗?

狱寺:(嫌弃脸)谁像你一样出差回来就悠闲地放三天伤假啊,十代目那边可是忙得很,今天是特批,特批!

山本:哈哈抱歉啦,这只手臂要靠你照顾两三天咯。我今天出去逛了逛,你看买到了什么?

狱寺:——榴莲?好久没吃了,晚上就吃这个吗?(突然意识到什么)啊你胳膊还要再吊几天石膏吧,也就是说我做饭吗……

山本:咳,狱寺啊,这个,我们也好久没见了,总不能我刚回家就让你开火是吧你做饭动静那么大噼里啪啦的,邻居有好几次以为你家暴我……

狱寺:(瞪)觉得我做饭不好吃就直说?!

山本:(苦笑)我不是这个意思啦……(不是不好吃,是你根本就不会做饭啊宝贝。)餐厅我已经订好了,开车就麻烦你咯?

狱寺:先吃榴莲。

山本:(飞快摆好,守在桌边星星眼)手疼,要喂♡

狱寺:(无视)挺甜的啊。想吃吗?

山本:想吃想吃!

狱寺:(挖一勺果肉在山本面前转一圈又填进自己嘴里)自、己、吃。

山本:好啊。

狱寺:?

(a few minutes later)

狱寺:唔!山本武!让你自己吃不是、不是这个吃法啊啊啊啊!

山本:(砸嘴)真的好甜,果然狱寺和榴莲都很甜!

这天晚上机智的山本由于提前扔掉了榴莲皮而逃过一劫,不幸的是本来打算今晚“在上面自己动”犒赏一下山本的狱寺决定以影响康复为由将此项目暂时延后,项目重启时间,看心情。

–––––––fin.––––––

评论(9)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