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弦断

山狱成瘾‖爬墙换号了,有缘drb寂乱tag再见❤

【山狱】《穿大裤衩的睡美人和不捡球的青蛙王子》

 @阿央 央哥(昨天)生日快乐!!正好日子连着真是太巧了!!贺文给你!

是一篇恶搞中带着沙雕,沙雕中带着女装大佬,女装大佬中又有一丝认真搞cp的山狱小短篇,希望你看了之后笑口常开!!!

通篇卖!萌!耍!宝!雷到不负责!!(ntm

------------------------------------

很久很久以前,在茂密的森林深处,有一座高大的城堡,国王一家就住在这里,从城堡的阳台上可以看到整座森林。国王和王后生下了一位高大强壮的王子,取名山本武。但是好景不长,在山本王子一周岁的生日宴上,白兰巫师诅咒了他,令他在十四岁生日的时候会因为摸到时雨今时的刀尖而死去。好心却喜欢恶作剧的蓝波仙子改变了这个诅咒,令王子不会死去,只是永远沉睡,直到他爱并且爱他的那个人来吻他。代价是王子必须在十四岁之前打扮成公主的样子。从此,山本王子穿上了浅蓝色的小裙子,周围的人都称呼他为山本公主。

山本公主一天天地长大了。有一天,公主正在后院练习投球,那颗棒球滚啊滚啊,突然,掉进了一口水井里。山本公主急坏了,从井口朝下看去,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到。这时井底亮起了一双碧绿的眼睛,一个声音响了起来:“砸死我了!谁他妈打扰老子睡觉!”

公主惊呆了。他脱下裙子,露出健壮的胸肌和平角大裤衩,噗通一声,跳进了井里。井底的浅水里,有一只银色的青蛙,正气鼓鼓地瞪着他:“你是谁,谁让你到我家的?!”

公主捡起青蛙,托在手上,想,这样闪闪发光的青蛙自己还是第一次遇见,他还有一对会发光的绿眼睛。公主说道:“不好意思啦小青蛙,我的棒球掉在这里了,你能帮我找一找吗?”

青蛙一蹬腿,跳到旁边,破口大骂道:“谁是小青蛙!你才是小青蛙!我有名字,我叫狱寺隼人!”

“好的,狱寺青蛙,”公主乖巧地点头道,“那你能帮我找一找棒球吗?”

“我不是青蛙!”青蛙气坏了,使劲地蹦出水井,留下公主在井里一个劲地喊,它也不回头。

这年头的诅咒就不能靠谱一点吗?青蛙一边用井口堆成一叠的浅蓝布料擦了沾有泥土的爪子,一边难过地想道。自己的十四岁生日就是今年,可是那个能够帮他解除诅咒的公主怎么还没有出现呢?

但肯定不是这个裤衩男孩。狱寺青蛙一蹦一跳地跑到远处了。

山本公主找到棒球,攀着井壁爬了上来,套上了浅蓝色的连衣裙,上面还留着小青蛙脏兮兮的爪印。

那只青蛙可真有趣啊,下次要请他来城堡做客,让他和我一起吃饭,我还要给他洗个澡,让他更闪闪发亮,还要让他和我睡在同一张大床上。山本公主开心极了,他总算找到不那么小心翼翼、紧张兮兮、过分温柔对待自己的人了。他提起裙摆豪迈地向城堡走去,露出里头迎风飘动的大裤衩子。

第二天,山本公主又到后院玩球。玩着玩着,他离水井越来越近,最后噗通一声,把棒球扔进了水井里。

“狱寺狱寺,我的棒球不小心掉进井里了,你能帮我捡上来吗?”

狱寺青蛙气愤的声音传出来:“滚!”

棒球被扔了上来,山本公主反应敏捷地接住,手一松,球又落回了井里。

“你故意的吧棒球笨蛋!”狱寺更加生气地大喊。

“哈哈哈,不要那么凶,你快点出门,我们一起来玩球吧!”

狱寺是不会出门的,大多数时间他都要等在井里,等自己的公主到来。所以他和山本每天吵架,拒绝了十次来自山本的做客邀请,也没能见到这个运动系男孩穿浅蓝小裙子的样子,否则以他的聪明才智,一定可以猜出些端倪。

有一个晚上,山本公主靠在井边,有些难过地问:“为什么你不肯出来和我见面呢?等到今晚过去,我就要永远沉睡了。”

“你的那个诅咒,到底是什么?”狱寺青蛙多少知道大概,却一直没有向本人确定。

“明天是我的生日,在我生日的那天,我会因为触碰时雨今时的刀尖而沉睡。”

“你也要一个公主来帮你解除诅咒?”

山本想了想:“公主……大概是吧。既然我是王子,如果有个人可以成为爱我和我爱的人,那个人只能是公主对吧?其实……”如果可能的话,狱寺能帮我解除诅咒就好了。

“嗯,”狱寺闷闷地点头,没有注意到山本的欲言又止,“喂,棒球笨蛋,不准和我抢公主啊。”

看来他也是不愿意的吧。山本挠头:“哈哈,怎么会,等我们的诅咒都解除了,我们就和我们的公主一起举行盛大的舞会,你觉得怎么样?”

“……那当然,还要邀请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彭格列国王十代目到场。”

“那就说好咯!”

第二天,山本公主果然没有再来后院玩球了。狱寺青蛙回到了之前安静而寂寞的生活,耳根清净了不少,他舒舒服服地连着睡了三天大觉,终于在第四天晚上决定进城堡看看。同是诅咒,说不定能从山本公主的遭遇里得到一些启发,他说服自己,一蹦一跳地潜入城堡,找到了山本公主沉睡的房间。这个房间长满了荆棘,很快狱寺娇嫩的青蛙皮就被划破了好几道口子,他的皮肤渐渐干燥了,但他看到房间中央的大床,突然什么疼痛都不算数了。

他蹦跶到床边,看到山本只穿一条大裤衩,大字型摊在软和的床垫上,呼呼地轻轻打着酣。狱寺青蛙又被气鼓了,什么嘛,这家伙不是睡得很舒服吗,白费自己一番担心,还流了好多血。

狱寺青蛙仔细地看着山本公主的脸,心底一股冲动油然而生。他遵循这股冲动,过去亲了山本的嘴唇。

穿大裤衩的睡美人眨巴眨巴眼,醒来了!

不愿意捡球的青蛙王子在一阵白光里也恢复了人形。

他们都震惊了。

狱寺摸着自己的脸:“什、不是只有公主的亲吻才能解开诅咒吗?”

山本听了仿佛想起什么,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尖。他把目光移开:“咳,狱寺,你要不要先找件衣服穿上……”

“……快点先借我一件啊你这个混蛋!”

山本下了床,趿着拖鞋,拉开衣柜柜门。

狱寺看着里面满满当当的精致小裙子,恍惚间觉得明白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不明白。

总之在茂密森林的深处,后来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由世界上最伟大的彭格列王国国王十代目沢田纲吉证婚,山本王子和狱寺王子结成一对,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害,谁规定王子们不能是彼此心里的小公主了呢。

-------------fin.---------------

评论(12)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